终于再次见到你了·王鹤棣

     ⚠️❗️❗️❗️ 

  本篇仅为做梦素材,请勿上升蒸煮。

  

  

  时隔一个月,我再次做了那种真情实感,五感俱全的梦,梦见了王鹤棣。

  这个梦的设定非常之不现实。我跟他还有秦霄贤都是高中同学,未分班前他还是我后桌。学校应该是在海边的城市,因为学校里面有一个小树林,小石子路走出去之后直接能到海边,等于说可以直接出校。

        我忘了那天为什么要翘了英语课后的一个课间还有一节数学课跟两个朋友一起去找他,反正那天应该是他回老家回到这儿了。顺便还从住在海边的朋友家捞了两只螃蟹送给他。

        找到他之后,有一个场景就是,在喧闹的菜市场中,我给他说“最近我在网上看到了好多你的CP剪辑。”他说,有一个是真的。这个梦真的好真呀!他那个神态就是有点不好意思,有点害羞,有点高兴那个感觉!我就超兴奋的感觉一下拔高了嗓门,问他棣欣引力是不是真的?!他就诶呀了一声,用手支着额头不好意思的扭过脸,绝对脸红了,也默认了!

        我当时就有点高兴,但更多的是难受!我嗑的CP在一起了,但是我和他be了!(梦女勿喷)

        后来他骑着小电瓶车跟我们一起往回走,回学校那边。当时我们几个朋友是调笑他说,为了接你我们都旷课了,不敢回去了怎么办?

他当时那个表情看起来有点伤心,有点凝重,毕竟那双含情眼眼皮半掩着的时候真的看起来有点让人心疼。

        他说,我陪你们回去。

        当时我也不知道他要怎么做,但是回学校之后就是一顿操作猛如虎。仿佛真人cs一样,我中间还扮死了一回,就是这里他抱起来我往前继续跑,虽然在梦中那个触感好像是我抱起来他一样。最后好像还撞到了两位校长。这时候我们班头,一个语文老师,嗯,中年男的,有点佛系,出来就帮我们解释。那段时间好像每个班都要请一个知名度比较高的人来帮学校宣传什么东西,反正肯定是粉丝量越多越好,或者说是粉丝战斗力越多越好。我们班本来请的是许嵩,当时我都震惊了,这T啥学校啊?!意思就是请棣棣也来的话,肯定是效果也更好嘛,毕竟两个人。我们是去接明星了bulabula……

         最后这件事情不了了之,我们没有受处分。

        梦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后来我又回忆起来之前在菜市场的一个情节。当时我央着他告诉我棣欣引力是不是真的的时候,为了证明我没有录视频还有录音,就把我手机亮开给他看,然后在我全身上下捋了一遍以证明我身上没有其他的录音设备。其实这个举动是有点儿调笑还有夸张的,因为当时我们的关系,我是肯定不会做这种事情的。接着上面描述的他诶呦一声之后,就揽着我的肩往前走嘛。我当时就拉着他的手腕放下来告诉他“我之前在B站看到了一条评论,说是,你这个人跟你做兄弟可以,但是你异性缘太好了,异性朋友太多了,跟你谈恋爱真的会疯掉。所以既然有女朋友了,还是跟异性朋友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比较好。虽然我知道这样事事顾虑的你,就不像你了。”快乐修勾就不恣意了。当时说出来这个话,心里特别难受,又有点感动了自己。之后就是他表情凝重的跨上车跟我们一起慢慢走。                  

  那一瞬间我感觉,他曾经应该也是喜欢过我的。

        在我们还是同学的时候,在他还没有进娱乐圈的时候。


  

  ps:这篇本来只是发一个说说,但是有很多同学评论,为什么没有昨天晚上发供大家做梦,所以就发到了lof上。

  

  

  本篇仅为做梦素材,请勿上升蒸煮。

  设定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比如他的故乡,我的故乡和秦霄贤的故乡。还有他火了之后为什么能和我们平静的走在街上。但是梦里是这样梦的,我就这样写下来了。

  






如果喜欢的人多的话,可能会把梦女更下去。

  

  

  

  

  

  


评论
热度 ( 4 )

© 榆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