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卓娅来到我的世界

  *卓雅梦女向文

  *Ooc预警



      “卓娅,这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儿童节。”


       我们在河边散步,杨柳依依随风飘动,风儿吹乱了我们的鬓发,也吹乱了我的心。


       这是卓娅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年。


       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能看见她,触碰她,她除了我不能跟任何人交流。


       我曾经很自私的这样幻想过,但真正实现了,又难过,不忍。


       我的狼王,怎么能被困在我身边呢?


       她来了半年,已经能熟练的上网(她可以复制使用实物,被复制的物品旁人看不到)。卓娅低头看手机,瞳孔微缩,蓝绿色的眸子危险又美丽,眼窝深邃,五官英挺,银紫色发丝散在额前几缕,被她五指插入发间,向脑后拢去,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


        我的推的美貌,不管看多久都还是会为之呼吸一窒。


        她嗤笑一声:“局长,12岁往上就不是儿童了。”


        我哎呀了一声:“童心不老嘛,到80岁,90岁,100岁,依旧可以过儿童节!” 


        卓娅把手机揣进兜里,活动着颈部往前走,她带着笑意的声音,透过风清晰的传入我耳中,


       “局长,你们这个世界的人还真是单纯。”


       她腿实在太长,步子又豪迈,我小跑着跟上她的步伐:“也不全是纯善之人,每个世界都有贪恶之人,不过是因为没有狂恶,所以人性的恶被催化的要少些。”


       她突然停下脚步,我一不小心撞上她的肩。我和卓雅都是直角肩,但没想到她的骨头比我的还硬。眼泪当场疼的掉了下来,我揉着鼻子,泪眼模糊间对上那双危险的美眸。


       “你不会。”卓娅凝视着我的眼睛,笃定道。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什么不会?”


       “我相信即使在那个世界,你的心,也不会被狂恶染黑。”


       我愣了,复而笑道:“卓娅,你才认识我多久。”


       “多久你清楚,久到这声局长从玩笑话变成尊称。”


        我转移了视线,去看河面上振翅的水鸭。“那是她,不是我。局长也别叫了,如你所见,我不是什么危机管理局的局长,我也没有所谓的枷锁,我就是一个普通人。”


         一个喜欢你的,和你不在一个次元的普通人。


        卓娅双手按住我的肩,身后就是河堤边的护栏,我被困在她高大的身形和臂弯的狭小空间内,压迫感极强。她一字一顿认真道:“局长,你觉得,我不能透过虚假的躯壳看透你的灵魂吗?”


         时间仿佛静止了,只有这句话在我脑海里循环。


         我真的绷不住了,低头抹眼泪,哽咽道:“可于你而言,这个世界才是虚假的。你总要回去的那里,才是你生长的地方,你还是会面对她。”


         卓娅爽朗笑道:“左右找不到回去的方法,那便不回了。局长也是我的羁绊,况且,这个世界,其实就是我所想象的未来。”


         我把头靠在她肩头:“卓娅,我们会有好多好多个以后吗?跟你相处的日子好像是偷来的,没人能看见你,摄像机也记录不下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旁人看不到她,可能现在还会觉得我是个自言自语的精神病。


        不过没关系,我不在乎。


        世人皆笑我疯癫,我笑世人看不透。


        卓娅搂着我的腰:“局长,抱到真实的我了吗?”


       “嗯……”我声音低低地,抱她抱得很紧,像要把她融进骨血里,永生永世都不分开。


       “以后我都在,局长不用抱着那个棉花袋子哭鼻子了。”


       卓娅的等身抱枕!!!她看到了啊啊啊!明明自她来后就收起来了!


       我反驳道:“才没有抱着哭鼻子,就是睡觉用的而已!”话一出口才觉失言,但后悔也来不及了。


       她憋笑憋的快说不成话:“嗯,以后我陪睡。”


       我羞愤欲死,推开她自顾自的往前走。


      卓娅三两步追上来牵起我的手:“一辈子那么长,我时时刻刻都跟着局长,局长会烦吗?”


      我凝视着我们牵在一起的手,不动声色的换成五指相扣的姿势。


      “不会。”


      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怎么会烦。你能这样粘我,我有多高兴。


      我反问她:“你会吗?我身边的景色说不上秀丽,你不想去看看这个世界的大好河山吗?”


      卓娅牵着我,走的很拽,帅进了我心里:“以后吧,跟局长一起去看,我一个人多没意思。”


     “还有,不会,我也不会腻。”


      我忽的笑了:“卓娅,好神奇,现在我没有束缚你的枷锁,你反而心甘情愿的跟在我身边了。”


       一阵良久的沉默。


      “可能……禁闭者,也有心吧。”


       闭了闭眼,她的话让我生出些许勇气:“卓娅,我其实也很贪心,你不知道我有多想把你绑在我身边,生生世世都不分开。”


        她打趣道:“有我这么大一把杀伤性武器,局长也想捞个黑帮老大当当?”


        我笑着摇了摇头:“那还是算了。”


        卓娅正色道:“其实我的私心跟局长的差不多,想跟在局长身边,让局长谈恋爱不自在,家人也不自在。”


         闻此,我心里生出一股迫切的渴望。卓娅……她是什么意思?


         我艰涩道:“我不谈恋爱,也不嫁人,卓娅,我们一辈子都在一起,好不好?”


        我听到了清晰有力的答案,


        “好。”

    

   

    

  










——————————————————

    这篇是儿童节那天在学校写的,想了想,还是决定发出来。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榆枍 | Powered by LOFTER